白宮租車聯盟

關於白宮

公司簡介

      白宮租車為優質台北租車公司,專營機場接送,榮獲全國十大消費滿意金商,台北縣市有許多租車分店,提供婚禮租車、廣告租車、企業租車、桃園機場接送、中正機場接送、學校租車、旅遊租車、松山機場接送、台北機場接送、機場接送服務,商務租車、轎車租車...等各式車款出租,有租車及機場接送需求歡迎來白宮租車。機場接送,白宮租車為合法租車集團,台北縣市租車公司給您最優質的服務。最優質的租車集團,最優質的租車服務及舒適便捷的租車品質。白宮成立以來,一貫以沉穩踏實為宗旨,來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小客車租車服務,更本著『誠信經營、服務熱誠』的精神,來提供您舒適便捷的租車品質。.
 
      唯一能提供企業單一窗口、全套服務的汽車長期租賃公司民國七十六年國內小客車長期租賃市場尚處於萌芽階段,白宮租車即率先投入市場,迄今十餘年,為同業間歷史最悠久之專業租車公司,現有各型車輛近兩仟台,客戶涵蓋政府機關、金融機構及數佰家中外知名企業,去年業務量大幅成長百分之四十二,遙遙領先同業。機場接送
 
      白宮租車向以服務品質享譽於業界,並深獲客戶肯定,由期滿續租率達百分之九十二即可看出。白宮租車也是同業間擁有最堅強的服務陣容與最龐大的代步車隊,僅客戶服務部門即編列近二十名領有汽車修護技術士專業證照之工作人員。公司所有成員在汽車界資歷平均十年以上,服務網遍及全省,除與各車種代理商簽訂長期保修合約外,並擁有自己的保養廠及巡迴服務車隊,隨時提供客戶二十四小時全方位的專業服務。
 
      白宮租車為使客戶獲得貼心的服務和享受用車的愉悅,舉凡新車採購、出租訂約、租滿回收、維修保養、中古車銷售等均一貫作業,事權統一,為市場上唯一擁有完整服務體系之專業租車公司,客戶所享有之服務品質,非一般為協助製造商銷售車輛或分期付款式租賃業者,所能比擬。機場接送
 
      此外白宮租車為提供客戶更貼心的服務,領先業者推出單一窗口、全套服務,舉凡企業所有用車的需求如長期租車、長租附司機、短期租車、短租附司機、純租司機等項目,均可透過普羅的單一業務窗口,獲得最佳的服務,亦可減少許多無謂的連繫與麻煩,深獲客戶的讚許。 除了新車的長期租賃以外,普羅有鑒於近年國內景氣低迷,為降低客戶成本,領先業界開辦中古車再租賃業務,由長期租賃的到期車中,精選出選出車況佳、里程數少之車輛,用超低的租賃價格,提供企業或個人用車,以減輕客戶負擔。雖屬中古車租賃,客戶仍享有維修、保險、使用代步車等全方位五星級服務,推出以來,反應熱烈,頗受市場好評。
 
      近年白宮租車更加強了服務品質,率先同業真正落實專屬客服的服務,每一位客戶均有專門配屬的專業客服人員為您服務,讓您用車更便利更安心。普羅汽車與金控集團的策略聯盟國內小客車長租業領導品牌白宮租車陸續與金控集團策略聯盟,包括一銀金控旗下的一銀租賃,台壽保集團旗下的台壽保資融,以及國泰金控旗下的世華國際租賃,雙方並簽訂合作契約,由策略聯盟公司提供完善之金融服務,並運用最新電腦設備將管理業務全面e化,透過普羅專業之市場行銷與租後服務,將可快速擴大於國內租車市場占有率。
 
      近年國內景氣低迷,小客車租賃市場卻是一枝獨秀,逆勢大幅成長。各金控集團選擇與普羅小客車策略聯盟,除因白宮租車經驗豐富、服務品質優良、客戶滿意度高外,亦因白宮租車為目前國內較具規模小客車租賃業中,唯一具完整經營理念與服務體系之專業長租公司。雙方藉由業務合作、專業分工,將可達到雙贏的目標,也為國內租車市場,增添新的一頁。機場接送
 
      藉由與金控集團子公司的結盟,使白宮租車在國內小客車營業性租賃市場之領導地位更加穩固,在未來的數年內,業務量預估每年仍將以百分之三十以上幅度成長,遙遙領先同業。..
 

匯款銀行資訊

  • 銀行代碼:103
  • 銀行名稱:新光銀行大同分行
  • 匯款戶名:金宮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 匯款帳號:0064-101-000-717